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副校长马立峰受邀带队赴河南卫华集团参加起重行业战略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29    作者:戚其松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同河南卫华集团的产学研合作,持续推动高校与企业间人才与高端技术的双向交流,副校长马立峰受邀带队赴河南卫华集团参加起重行业战略研讨会并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同企业高管进行了深度交流与校企合作方式探讨,我院院长李玉贵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一同参加相关活动。

河南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对马立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太原科技大学是卫华集团多年来和朋友和亲密伙伴,卫华集团成立三十五年来,太原科技大学为集团输送了大量人才并助力集团快速发展,期待着马立峰副校长此次到访能够落实双方在人才联合培养、科技转化与企业技术能力提升方面合作。

马立峰副校长代表我校同卫华集团签署了产学研合作协议,并同卫华集团高层领导就协议的实施方式进行了深度讨论,校企双方就合作的组织架构、管理模式、合作方向、人才联合培养、科研项目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约定双方的进一步合作与交流,以实现双方在高端智能装备研发、高端装备制造方向人才培养、高水平科技成果实施的深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