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6:57    作者:吕柯蓉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大学生坚决以中国化时代化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不断提高思想素质和政治理论水平。6月1日(周四)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团委邀请太原科技大学党的二十大精神辅导员宣讲团在研学堂举办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有志青年”为主题的宣讲会。


活动现场,宣讲团成员通过多样视角和详实的案例,从党的二十大主要成果、中国式现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讲解和深刻阐释,并对“全面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和“新时代青年使命担当”两方面展开重点讲解,深刻阐述了“六个必须坚持”,帮助学生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根本的政治立场、彻底的理论品格、独有的精神气质和科学的思想方法。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青年学子更需要继续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党的嘱托、党的教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机械工程学院也将进一步肩负起学习宣传、研究阐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光荣使命,不断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努力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文字:吕柯蓉 王玉珏 图片:刘翼展 审核: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