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2023年“五四杯”足球赛我院足球队战报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19日 11:21    作者:吕柯蓉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精神。我院团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贯彻“健康第一”教育理念,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组织和引导学生加强体育锻炼,踊跃参加“五四杯”足球比赛。

2023年5月18日18:30随着主裁判的一声长哨机械院结束了2023年“五四杯”足球赛的征程,机械工程学院足球队最终凭借着惊险的点球大战获得了最终比赛的胜利,并获得本届比赛的季军。


本届小组赛阶段机械院足球队四胜一平积13分获得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挺进半决赛,在半决赛的征程中在少打一人的情况下1:3负于本届赛事冠军化工队,球队不败战绩就此终结。在三四名比赛的争夺中机械队重拾信心在落后两球的情况下连扳三球最终在比赛结束前被电子队扳平比分最终以4:4的比分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在点球大战中以4:1的比分最终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赛场上每一次逆转都展现出了机械足球队员积极的心态和必胜的决心;每一次惊艳的成就都体现了机械人拼搏奋进无惧艰难,勇敢冲锋的优秀品质;每一幕精彩瞬间都离不开无数次赛前训练训练,充分的准备才可以让我们来之能战,战之能胜。为了胜利我们一起战斗!加油,机械队!

(文字:吕柯蓉 范伯威 图片:范伯威 刘翼展审核: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