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开幕

发布时间:2023年05月30日 10:46    作者:赵凡    来源:    点击率:


仲夏之交,梦想与奋斗共舞,文化与创新共融。又到了一年一度高校毕业季,我院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毕业作品展已拉开帷幕。现场100多套作品公开展出,尽显校园风采。

2023年5月29日上午,由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专业2019级全体师生共同举办的“机械工程学院工业设计2023届毕业作品展”开幕式于综合楼一楼大厅举办。太原科技大学校长白培康、副校长侯华对本次毕业设计展给与了极大的支持并亲临开幕式现场进行指导。

工业设计全体师生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白校长代表学校对机械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及参展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

本次毕业设计展分为8个部分,分别由工业设计专业8位老师指导完成。白培康校长和侯华副校长校长在赵宇书记的陪同下对各展台进行了参观。



参观过程中,各位领导深入与同学们进行沟通,了解同学们的设计理念、设计思路以及功能、用途,对毕业生的作品给予充分肯定,表示部分作品回应社会现实需求,表现形式上实现了从单一到多元、从传承到创新的探索拓展,创造了具有广阔价值与深邃内涵的作品。同时,本次作品展也吸引了其他专业的学生,同学们仔细地欣赏着作品,并且与喜欢的作品进行合照。


此外,参观之余,专业老师详细的介绍了学生制作作品的整个流程,对每份毕业设计的展板、文本、模型等进行了详细评价,并就设计概念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研讨。参观结束,各位领导对专业建设也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工业设计专业应继续立足我校特色,积极开展校企合作,聘请企业导师对企业需求进行指导,将同学们的设计应用到企业的发展中;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申报专利,为未来的工作打下坚实基础。全体师生虚心听取建议,将再接再厉。

得益于师生之间的交流与互动,开幕式期间气氛轻松活跃,参会学生收获颇多,达到预期成效。


青衿之志,履践致远,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开幕式圆满成功!本次毕业设战得到我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校领导的到来,为我们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展览将持续10天,欢迎全校师生走进工业设计毕业作品展,感受师生的创意激情!

文字:赵凡 图片:贾艳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