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夯实校企合作、共谋高质量发展 ——副校长马立峰带队赴河南卫华集团

发布时间:2023年04月24日 16:03    作者:杜文婧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推动产教研学深度融合并夯实双方前期合作意向,4月23日上午,马立峰副校长带队赴河南卫华集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党委书记赵宇、党委副书记权旺林、副院长马立东及相关专业教师代表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河南卫华集团董事长韩红安对马立峰副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太原科技大学是卫华集团多年来重要的合作伙伴,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共同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实现企业和高校人才的双向奔赴,共同推进产业经济和高等教育的发展。

马立峰副校长提出我校在师资、科研、就业等多方面同卫华集团均能够深度合作,太原科技大学致力于培养高水平研究应用型人才,许多专业特色同卫华的发展领域高度契合,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够在平台建设、资源整合、人才培养和项目攻关等方面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校企资源的有机结合和配置优化,为校企双方带来双赢。

与会人员就双方合作模式及当前起重机械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度交流,马立峰副校长为韩红安董事长颁发太原科技大学客座教授聘书,并邀请韩红安董事长带队赴太原科技大学考察、交流。

卫华集团官网新闻: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马立峰一行莅临卫华交流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