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太原四联重工副总经理雷辰来校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03日 16:16    作者:智晋宁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3月2日,太原四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雷辰一行三人来校洽谈合作,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玉贵、副院长马立东、虚拟仿真所张阳、张志鸿、薛爱文、智控所张平宽等参加了座谈。

李玉贵院长对雷辰副总经理一行表达了衷心的欢迎,感谢公司对学院发展和专业建设的支持。并表示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产学研方面的深度合作,扎实推进“智能装备研究院”的建设,学院将给予大力支持。

雷辰副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沿革、主打产品和发展战略方向,提出了公司在员工专业培训、技术人才储备和产品技术研发等方面的合作需求,非常希望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双方能开展多方面合作。

马立东副院长表示,对于公司的技术需求,希望双方凝练出具体合作项目,切实推进双方产学研合作。

会上,双方就四联重工在布局产线智能化升级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员工培训、高层次人才招聘、液压与电气智能化、虚拟仿真平台开发、工业互联网与数字孪生等技术研发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初步达成了企业培训等方面的合作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