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彭艳院长一行及东北大学骆宗安教授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10:47    作者:杜文婧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2月18日上午,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彭艳院长一行以及东北大学骆宗安教授莅临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在机械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了深度讨论。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马立峰,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玉贵、副院长马立东以及周存龙教授、贾伟涛教授、张阳副教授出席会议。会议由李玉贵院长主持。

交流会伊始,李院长首先代表学校和学院向到访的彭艳院长一行及骆宗安教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的整体办学情况和发展现状。彭艳院长介绍了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整体情况和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以及学生就业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马立峰校长与彭艳院长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双一流学科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会,增进了高校间的了解,加深了友谊,为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共同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