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客人到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7:33    作者:杜文婧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2月9日,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赵永庆副总工、研究院下属天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樊科社总经理及其研发部负责人王礼营一行来到太原科技大学开展技术交流。机械工程学院李玉贵院长、科学技术研究院李晋红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马立东副院长、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刘宝胜副院长等人参加了交流。会议由马立东副院长主持。

李晋红副院长对西北有色金属研究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对方长期以来的合作、关注与支持。并简单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双方感兴趣的领域取得的科研成果。

樊科社总经理介绍了天力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发展定位、主要研究方向及业务范围。希望在超导材料、核电材料、难熔金属及其合金、贵金属及其合金等材料的爆炸复合、轧制复合等方面与我校加强合作与联系。

马立东副院长和刘宝胜副院长分别就智能机器人、机器视觉检测和磁电功能材料、大型结构件成形等方面的阶段性研究工作进行了汇报。

李玉贵院长对赵总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双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一致认为要加强交流合作,在共建共享高水平实验平台、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校企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