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校友动态

99级校友感恩回馈母校捐赠发动机并设立企业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3日 15: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2018年1月9日下午,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维修及再制造分会副会长——我校99级工程机械专业校友杨君玉向母校捐赠SANY四缸直喷柴油发动机一台。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贾跃虎、院长马立峰、副书记兰国生、工程机械教研室张洪教授、史青录教授、张福生副教授、李捷副教授、智晋宁副教授,车辆工程教研室连晋毅教授、宋勇博士、起重机械教研室李宏娟博士及校友会赵宇见证了捐赠仪式并参加了座谈。座谈中杨君玉对学校专业发展、人才培养提出了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在我院设立“卓远智联”企业奖学金,参加座谈的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对杨君玉所提的中肯意见和建议表示赞同,并对他的捐赠表示衷心地感谢!

事件起由:2017年4月初,在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潍柴”)的胡海华、姜鹏飞、尹慧琼、王跃军等一大批优秀杰出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车辆工程教研室连晋毅教授和宋勇博士带队车辆工程专业2017届毕业班学生在潍柴进行了为期两周的实习。实习期间,巧遇杨君玉总经理正与潍柴洽谈业务合作。大家一见如故,相谈甚欢。谈话间,杨君玉总经理无不流露出对母校的眷念与感恩。感谢帮助和关心他的每一位老师和同学。杨君玉总经理表示捐赠一台发动机为工程机械、车辆工程等专业提供实践教学设备。潍柴实习分别后,杨君玉总经理积极奔走,最终找到了一台SANY四缸直喷柴油机,并打包运送到了母校。2018年11月22日,北京卓远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与我院签订“卓远智联”企业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