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有力量,更青春!——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第一届拔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8日 21: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日出东方,力拔山河!2019年11月7日下午,我校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自管会公共关系部主办的第一届“拔河比赛”在阵阵呐喊声中圆满落幕。本次大赛以“丰富我们的校园生活”为主题,通过团队间的相互协作,激发同学们的互助精神,增强研究生集体凝聚力。同学们纷纷报以极大的热情参与此次活动,我院领导、老师也踊跃报名,和自己的学生们一起参加比赛,不少老师更是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莅临现场为参赛队伍加油打气。

在斜阳的暖辉中,同学们依旧斗志昂扬,赛场内外热情四溢,引得许多行人驻足观看。随着一声哨响,所有参赛队员齐发出力,助威的呐喊声震耳欲聋......比赛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彼此的了解,增进了师生间的情谊,更为我院打造多样化校园生活、细化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创造了又一个“第一次”。

本次比赛由我院自管会公共关系部筹划和组织,公关部成员担任裁判,学生干部、班长、志愿者协助进行比赛的后勤工作。赛后,我院办公室主任杜文婧老师为获奖队伍颁奖,并与获奖代表合影留念(获奖名单见附表)。

 

获奖名单
一等奖 二等奖 三等奖
2017级专硕 2017级学硕 2018级车辆所
2018级智能所 2018级物流所 2018级冶矿所
2019级智能所 2019级物流所 2019级重装所
2019级车辆所

(附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