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团学活动

新起点,新征程——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08日 09:1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天高云淡,凉风习习。9月6号,伴随着一声清脆的哨响,我院2018级新生迎来了他们步入校园的第一课——军训。全体新生在学院领导、班主任以及教官的指导下积极的投身到训练之中。

http://210.31.104.32:8080/system/_owners/jxgc/_webprj/images/18/09/14/1gdsnqonob/m1il_image001.jpg

近日,天高气爽,空气中弥漫的尽是秋天的气息,这样清爽的的天气给新生们免去了酷暑难耐的煎熬,同学们刻苦训练,表现出色。教官细心的教,新生认真的学,不管是哪片训练场,映入眼帘的都是整齐的方队、饱满的精神、矫健的步伐以及嘹亮的号声。

http://210.31.104.32:8080/system/_owners/jxgc/_webprj/images/18/09/14/1gdsnqonob/m1il_image002.jpg

在夕阳的余晖中映衬着教官严格严肃的脸庞和新生坚毅的眼神。

辛苦训练之余,也不乏乐趣。每当夜幕降临,教官们会带着新生们在操场进行军歌拉唱。原本寂静的操场在这几日回荡着响亮的军歌与新生们的欢笑声。

http://210.31.104.32:8080/system/_owners/jxgc/_webprj/images/18/09/14/1gdsnqonob/m1il_image003.jpg

祝愿2018级新生能在军训中磨砺、成长,在大学生活中一路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