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招聘启事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公告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0: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中国重汽集团杭州发动机有限公司为中国重汽全资子公司,是中国重汽集团的动力核心企业。

公司成立于1958年,为我国最早专业生产车用高速柴油机的大型骨干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浙江杭州萧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约700亩,年产柴油机能力15万台。2007年11月,公司随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在香港联交所红筹上市。

公司现主导产品为排放符合国Ⅳ、国Ⅴ要求的斯太尔WD和MC两大系列500多个品种的各类柴油机,产品广泛配装于重型汽车、大型客车、工程机械、汽车起重机、矿车、水泥搅拌车、油罐车及发电机组、船机等,功率范围覆盖160~420马力。新产品MC系列05、07发动机,适用于重、中、轻型牵引车、专用车和客车,也可用于重、中、轻型载货车、自卸车、发电机组和工程机械等。公司在现有发动机基础上开发的MT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和T10系列天然气发动机,功率可覆盖140~420马力,可以满足卡车与客车的需求。

公司秉承中国重汽以“用人品打造精品,用精品奉献社会”的企业价值观,坚持“以科技为先导,以质量为中心,预防为主,持续改进,向用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方针,以及“干就干精品,争就争第一”的文化理念,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和工作质量,着力打造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发动机制造企业。

公司先后获得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中国汽车零部件企业综合竞争力百强企业、浙江省工业行业龙头骨干企业、杭州市文明单位、杭州市模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地点: 浙江省杭州市萧山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红泰六路699号

公司性质: 国企

公司规模: 1000-9999人

学历: 中专

职位月薪: 6001-8000元/月

岗位职责: 主要负责发动机零部件的装配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