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科研成果

近五年获得省部级及以上的代表性科研奖励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11日 13: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成果名称

成果类型

主要

完成人

转化或应用情况(限100字)

1

高智能全液压滚切式双边剪技术研究

江苏省重大成果转化专项

马立峰

所开发的全液压滚切剪机剪切断面质量好,设备事故率降低,持续生产周期延长,为企业新增销售产值1200万元。

2

1450mm镁合金、钛板多功能复合轧机设计开发

江苏天工集团企业项目

马立峰

开发的宽幅镁合金板材“等温”轧制成型工艺与成套设备技术和短流程铸轧与2017年在江苏天工集团成功转化实施。设备中开发的镁合金专用轧辊加热和冷却技术以及在线等温控制技术有效提高成品质量,为企业创造了1238万经济效益。

3

下刀盘偏置式金属纵切圆盘剪机

发明专利

马立峰

与太原科达重工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合作转化,已开发出相应的成套设备

4

带式输送机制动系统

发明专利

孟文俊

已成功应用于卫华集团输送技术领域,2014-2015年实现产值3000万元,利税900万元,使企业在该领域具备了技术优势

5

一种往复式电动工具的减震装置

发明专利

徐格宁

成功应用于国家安全生产北京矿用起重输送设备检测检验中心的矿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

6

高速钢回转刀具的刃口钝化与深冷处理装置

发明专利

闫献国

成功应用于山西环界石油钻具制造有限公司的生产和制造过程中。

7

基于液压变压器的液压挖掘机动臂回路及其控制方法

发明专利

刘志奇

成功应用于华电曹妃甸重工装备有限公司挖掘机的设计和制造过程中

8

同步传动齿轮式装载机工作装置

发明专利

赵春江

成功应用于国家安全生产北京矿用起重输送设备检测检验中心的矿用产品的设计和生产过程中。

9

磁流体油膜轴承

发明专利

王建梅

成功应用于太原重工油膜轴承分公司的油膜轴承实际设计和生成过程中。

10

一种确定风电锁紧盘过盈量的方法

发明专利

王建梅

成功应用于太原重工油膜轴承分公司的锁紧盘实际设计和生成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