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赓续中华文脉、谱写立德树人新篇——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和安全与应急管理学院党委开展联组共学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5日 16:20    作者:江连运    来源:    点击率:

为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师生回信精神,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11月28日,机械工程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安全应急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联组共学”活动。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宇、安全应急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萨海斌出席会议,会议由赵宇同志主持。机械工程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采用“党委书记带学、督学,支部书记领学”的学习模式,本次理论学习由机械工程学院虚拟仿真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张阳领学。

联合中心组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文化思想工作重要指示,指出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秉持开放包容态度,坚持守正创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东北大学全体师生回信,希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弘扬爱国主义光荣传统,坚持立德树人,继续改革创新,着眼国家战略需求培养高素质人才,做强优势学科,不断推出高水平科研成果。

领学结束后中心组成员围绕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平台建设和学科建设积极交流和讨论,为我校高水平研究应用型大学创建提供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