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机”扬青春,感“械”有你——机械工程学院2023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5日 16:01    作者:葛瑜婕    来源:    点击率:

金秋九月至,开学进行时。新的开始,新的征程,夏末的炙热混着初秋的微凉 ,又是一年开学季,机械工程学院师生们满怀热情,与萌新们一起奔赴这场入学盛会!

为了确保迎新工作的顺利进行,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报到流程,适应校园环境,学院多次召开迎新工作专题会议,制定迎新方案,向各部门明确分配迎新工作任务,保证新生有序进行报到。此外,还招募了300多名迎新志愿者,在各时间段接待、帮助解决新生在报到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充分发挥朋辈力量,展现机械风采。

校门口,报到处,宿舍楼……学长学姐们热情指引,温馨陪伴,与家长沟通,同学生交流,了解家长和学生所需。校园里洋溢着同学们对新环境、新学期、新同学的期待与向往。

工作过程中,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莅临新生报到现场,对迎新工作进行询问并做出指导,耐心回答家长的疑问,对机械学子表达关怀。

迎新现场,机械学子热情洋溢地在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和家人们合影留念,为美好的入学时光留下一份珍贵的回忆。萌新们第一次离开成长的故土,与家长一起来到科大,共同迎接人生新篇章!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23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希望同学们继续秉持“负重奋进,笃行求实”的校训,在接下来的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不断进步,在机械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茁壮成长,不负期待、不负青春,度过美好而充实的大学生活!

(文字:葛瑜婕 张鑫睿 曹颖 图片:机械工程学院团委新媒体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