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来我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5日 15:45    作者:杜文婧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6月1日上午,山西大同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潘富国一行来我学院调研考察,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进行交流座谈。赵宇书记出席座谈会,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三个学科及教研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赵宇书记代表相关学科对潘富国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在党中央部署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际,很高兴能与兄弟院校以深化调查研究的方式共同探讨并推动解决发展中的难题的同时将主题教育持续走深走实,并对以机械工程学院为主的相关学科做了简单的介绍。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增进兄弟院校共有学科及相关专业的了解,加强合作、密切联系,携手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双赢”目标,共同推动山西高等教育事业发展。

潘富国对我学院的热情接洽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太原科技大学相关学科作为博士点授权单位,在学科建设、工程教育认证、对标高水准开展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充分展示了作为我国重大技术装备领域重要的人才培养和科技研发基地的实力。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为教育强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调研考察过程中,双方学科及专业负责人就专业培养方案制定、学科竞赛、专业发展建设以及通过工程教育认证促进专业教育教学体系改进完善等方面进行了积极而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