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安康杯”第十四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创意设计国际大赛太原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3日 15:40    作者:辛运胜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6月1日上午,“安康杯”第十四届中国玩具和婴童用品创意设计大赛暨第三届中国·陕西安康毛绒玩具创意设计国际大赛太原宣讲会于我校召开。陕西科技大学设计艺术研究院院长詹秦川教授、宣传团成员王建华副教授和周柯博士和王韦策老师一行人员来我校进行大赛宣讲。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赵宇致欢迎词,欢迎詹秦川教授等一行人员的到来,并说明了此项比赛的重要意义,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提高实践能力。

随后由詹秦川教授对整个比赛内容、评委嘉宾、参赛方式、作品评审等作出详细介绍。据悉,大赛自正式启动以来,受到国内外众多高校、企业、设计者的关注。希望参赛选手发挥职业技能竞赛引领的示范作用,运用创意、创新、创造,推动文化产业特别是安康的毛绒玩具产业提等升级,为经济高质量发展和群众高质量就业贡献力量。

同学们和詹秦川教授针对比赛要求和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对于同学们的问题,詹秦川教授都给予了耐心的回答,并鼓励在场的同学们,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发挥自己的创意,大胆动手实践,将创新思维转变为实际作品,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创造能力、锻炼思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