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南京奥特朱小明董事长来校洽谈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7日 15:22    作者:杜文婧    来源:    点击率:

2023年2月23日,南京奥特自动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我校杰出校友朱小明来校洽谈,谢映总经理陪同。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马立峰,机械学院党委书记赵宇、院长李玉贵、副院长马立东、高有山,材料学院吴志生教授,机械学院虚拟仿真所副所长张阳等参加了座谈。

马立峰副校长对朱小明董事长一行表达了衷心的欢迎,感谢朱总多年来对母校建设的支持,对奥特公司在山西建立研究院表示欢迎与祝贺。并表示希望继续加强双方校企合作广度和深度,能够围绕产教研组件团队,继续产出成果。学校将对此予以大力的支持。

谢映总经理介绍了公司历史和近年来主要的业务方向。指明:智能制造产业升级、MES管控等现代化技术将是未来公司的主打业务。公司非常高兴能与太原科技大学合作,希望双方不断加深合作,再创新的成果。

朱小明董事长表示太原科技大学研究基础深厚,机器视觉、智能控制等方面研究深入且贴近实践,学校人才培养目标符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希望以课题、项目的形式继续推进合作,携手推进校企合作模式深入。

双方就技术需求、人才培养、团队建设等展开了坦诚和深入的沟通,增进了解,深化了合作。

座谈最后,李玉贵院长再次感谢朱总和谢总对学校发展的大力支持,对于公司需求、校企合作学校及学院必会大力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入合作,再创辉煌。

企业链接及介绍:

南京奥特自动化有限公司http://www.autowelds.com/blank0.html是一家致力于为国内外能源建设行业提供先进管道预制装备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先进的自动化产品持续研发经验及其团队,为石油、石化、化工、海洋工程、船舶工程、核电、火电、风电和水电、工程机械等众多领域提供全面的管道预制装备,客户群体遍布国内各地区及中东、欧洲、非洲、南美洲、东南亚等地区国家。

公司创建于2012年,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其中,标准现代化厂房2万平方米,重型现代化厂房8千平方米,综合办公楼5千平方米。

公司注重人才引进和培养,注重科技进步和产品开发,并取得了持续、快速、健康的发展,目前已经拥有各项专利45项(其中发明专利2项),新产品新科技1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