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李玉贵院长一行赴太原四联重工有限公司深化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1日 10:5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全面落实和深化我校同太原四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夯实太原科技大学—太原四联重工有限公司共建“智能装备研究院”,2023年2月10日,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李玉贵一行赴太原市阳曲县同太原四联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进行了深入交流。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马立东、校研究生院副院长韩贺永等同志陪同参加。

太原四联重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荣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产品类型及企业当前的技术痛点和技术研发需求,对同母校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充满期待。

李玉贵院长详细介绍了机械工程学院在科技、教研及人才培养方面的突出成果,并针对企业的技术痛点和需求阐明了我校在技术开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优势,李玉贵院长表示,我校的学科特点和专业优势同福莱瑞达高度契合,相信双方在后期的合作将会擦出火花,持续深化推进智能制造研究院建设工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与会人员就企业技术需求和双方项目合作细节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