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赴广东江门振达机械有限公司访企拓岗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2日 21: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持续开展产、学、教、研的深度融合,8月31日,院长李玉贵带领物流工程装备与技术研究所教师一行赴广东省江门市振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交流,并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李院长对太原科技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师资队伍、教学科研等情况进行了整体介绍,充分肯定了双方前期在产、学、研三方面合作所取得的成就。希望通过双方努力,成立科创战略合作平台,实现校企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建立长远合作机制,树立校企协同发展的合作典范,实现双赢。

振达总经理黄银平热烈欢迎李院长一行的到来,尤其感谢疫情状况下,学校与企业前期合作所做的努力。表示,太原科技大学与振达多年来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尤其在散料运输方面,向公司输送了一批高素质人才,公司前后接待了三批本科与研究生驻基地联合攻关。希望今后建立更深层次的合作关系,在人才培养、重大科技项目攻关、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战略性合作。

最后,双方一起为校企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延伸阅读

江门市振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粮食仓储系统和港口散货输送工程的专业公司,集机械、电气、自动化控制等方面的设计、制造、安装和调试以及金属结构\非标件设计制造安装的企业。先后主持了山西杏花村万吨筒仓工程、中储粮广东新沙直属粮库一、二、三期工程、大连港大窑湾散粮改造工程、营口鲅鱼圈港区散粮中转设施、广州港务局新港散粮及新沙港矿石煤炭泊位多期扩建工程、湛江港现代物流平台国债技改项目带式输送系统建造工程等多项国家重点粮油工程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