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抗疫情,送温情——学院领导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8日 10:22    作者:赵彬媛    来源:    点击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落实我校关于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要求,加强学生安全教育,保证学生工作安全稳定,3月16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书记赵宇、院长李玉贵及副书记兰国生携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开展检查慰问。

走访慰问现场

学院领导前往研究生宿舍1号楼,本科生宿舍7号楼、10号楼等,对宿舍安全隐患、卫生情况等疫情防控相关方面重点检查,同时详细了解了学生们疫情防控期间的各项情况,并叮嘱同学们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期间学校的各项管理规定,做好个人防护,平衡好学习和生活。领导们还跟在寝学生分享了自己当年读书的趣事、回忆了刚入校参加工作时的住宿状况,拉近了与学生的距离。

领导们与宿管工作人员交流宿舍网络设施问题

此次宿舍走访增强了师生互动,让学生们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同时对疫情防控的各项政策、做法有了更多理解和支持。机械工程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对学生宿舍卫生和安全的检查力度,宣传抗疫防疫知识,为学生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切实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

(图文来源:赵彬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