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22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6:31    作者:杜文婧    来源:    点击率:

2022年3月3日上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度科研工作推进会。会议传达了校科学技术部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学院近期科研工作进行了进一步部署和交流。

会议由分管科研工作副院长杜晓钟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赵宇、院长李玉贵,以及各研究所所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杜晓钟副院长首先传达了校科学技术部有关工作要求,通报总结了学校及学院2021年度科技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省基金项目申报准备、各类省级科学技术奖申报工作的安排、横向项目的推进落实以及科技诚信等方面做了重点部署。

之后,各研究所所长就以上几方面内容进行了发言,对本所科研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李玉贵院长和赵宇书记分别进行了讲话,鼓励我院各所教师积极拓宽思路,创新科研工作。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机械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在良好的科研环境中,高度重视科研工作,找方法,抓落实,为保质保量完成科研工作目标不懈奋斗。

(图文来源:杜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