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4日 10:46    作者:杜文婧    来源:    点击率:

3月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王志连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志连书记认真听取了学院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了学院学科、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实验室、工程训练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等方面工作情况。在肯定学院成绩的基础上,对学院办学定位、发展规划、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团队组建、高水平科研成果产出和毕业生就业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王书记指出,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的情况下,要及时掌握了解师生动态,进行组织教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教学形式,保障返校和未返校学生的正常教学。希望学院班子成员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全力以赴,守正创新,以学科建设为牵引,以本科教学为基础,强化党建引领作用,在重点工作的推进方面提前谋划、精心设计,不负重任,不辱使命,不断提升办学层次,掌好机械学院接力棒,跑出新时代加速度,再创机械学院新辉煌。

(图文来源:杜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