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新闻动态

校企优势资源共享 共赢互利共谋发展 ——机械工程学院对接晋能装备集团代表团开展技术交流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3日 16:40    作者:许波    来源:    点击率: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之间的合作,对接我省重型机械行业转型升级并推进学科转型发展和内涵发展,谋求共建煤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机械工程学院于2022年1月12日上午召开了对接晋能装备集团代表开展的技术交流会,杜晓钟副院长和晋能控股集团的相关领导与双方技术人员参加了此次交流。

会议现场

智能装备与控制技术研究所张延军副所长介绍了我院在煤机(煤矿机械)智能装备相关技术上的优势和已建成的产业中心情况,其他教师介绍了与智能制造相关的科技成果,晋能控股集团相关领导介绍了企业在煤机产业上的科技创新情况。双方就未来合作课题展开了深入的技术交流。

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技术交流,机械工程学院与晋能控股集团代表团就共建煤机高端制造产业研究院达成了一致意见:2022年将共建煤机高端智能制造产业研究院,同时在技术研发、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推动校企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图文来源:许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