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通知公告

机械工程学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16:1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

为做好我院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按照学校要求,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现将一志愿考生复试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达到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名单见附件1)按要求入QQ群,提前做好准备、按时参加复试。

二、复式安排:

1、学生报到:

报到时间:2024年3月30日上午8:00

报到地址:综合楼1324会议室

联系老师:吕柯蓉18703515217

2、复试地点、时间安排:

复试组名称

复试地点

复试时间

复试一组

综合楼915

3月30日下午14::30

复试二组

综合楼1214

3月30日下午14::30

复试三组

综合楼1006

3月30日下午14::30

复试四组

综合楼1102

3月30日下午14::30

三、复试资格审查(提交面试材料)

1、达到复试分数线的一志愿考生在3月30日8:30携带初试准考证(可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下载)、身份证原件报到并参加复试。

2、《太原科技大学2024年硕士研究生诚信复试承诺书》(附件2,须打印后认真阅读并签字确认);

3、非全日制考生须提交已与工作单位签订的定向培养研究生协议书(附件3)或非全日制考生告知书(附件4)。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计划的考生须携带身份证、学籍或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入伍批准书》、《退出现役证》复印件并交于复试学院;

5、复试缴费凭证复印件。

6、考生需提供简历、本科期间的学习成绩、课程设计、毕业论文、科研成果或工作业绩等材料。